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迎新趣味活动
2022-02-14 09:38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1月18日,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在各企业分别开展迎新春活动。

各企业自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乐于参与的活动,包括“猜五官”、“跳大绳”、“拔河比赛”、“掼蛋”等项目,为职工营造出浓浓的传统年味。

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活动不仅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还展现了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为全公司在结束过去一年紧张的工作后提供了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机会,培养了职工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力地促进了公司文化建设。(撰稿:赵文娟 审核:施智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