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司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马鞍山市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30日,是安徽工业大学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50067759679Y,法定代表人由何义担任。经营范围包括: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转让、投资、企业托管、资产重组、房地产租赁经营与开发、高新技术成果应用。

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学校对所属企业进行统一管理和对投资企业行使出资人权利,侧重资本和股权运营,即从资产监督管理转向资本运营管理,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强化资本的提质增效。

资产经营公司现有各类所属投资企业19家,由资产经营公司直接对外投资的企业13家(其中全资企业4家,控股企业1家,参股企业8家,包括1家上市公司),资产经营公司通过所属控股企业对外投资的企业6家。

资产经营公司依托安徽工业大学冶金、材料、电气、计算机、机械、能环和管工等学科优势和科技成果,为学校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大力促进相关成果转化,持续做好学校的产学研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