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7 14:48  

1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政领导、新一届职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施智奎主持。校工会代表到会指导。

大会开始前,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立成致辞,他肯定了我公司近些年来的发展业绩,以及在全校工会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公司总经理孙晓斌代表班子作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五年来的重点工作,对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会主席施智奎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以来工会的主要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并推荐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作总结发言,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在党总支领导下明确工会宗旨,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能,踏实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保障职工与企业的共同权益。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实现企业发展与职工发展的和谐统一,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