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参加校第三届气排球比赛
2020-11-23 09:52  

 

 

11月21日,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市奥体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8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四组。经过二天三轮的紧张激烈比赛,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攻防拦吊,你来我往,场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和精彩,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得到了充分体现,诠释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每一次精彩的得分引起观众欢呼阵阵欢呼。

本次比赛的开展,锻炼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学院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艺的平台,为教职工更好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