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3-01 09:03  

2月2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

会上,何义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醒”精神,并代表支委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深入党性分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优化工作作风,筑牢使命担当,明确方法路径,聚力学校“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全力以赴助推学校资产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