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6 11:16  

1月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民主生活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四个亮明”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相关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一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震慑警醒作用,引导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一是着力纠治节日期间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各项要求,妥善处置值班期间各类事务。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告责任,第一时间报告重要紧急情况;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责任事故发生。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