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系班级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5 16:33  

12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联系学生班级交流座谈会,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全体党员、能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何义主持。

何义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题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他表示,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旨在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认真学习、努力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多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座谈会上,何义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公司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责,能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敏介绍了能环学院支部情况。随后,学生代表分别就班级管理、团支部建设和个人成长发展等先后发言,支部党员针对校园学习生活、考研考公、职业规划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与难题。

本次活动是党建活动创新的一次有益的尝试,有效搭建了与学生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支部党建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为同学们更快对自身生涯规划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其未来的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