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赴我校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11:18  

11月1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我校定点帮扶村和县历阳镇兴圩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共抓基层党建、共商兴圩发展、共同服务群众、共搞基层治理的目标,促进安工大帮扶村兴圩村的发展。

兴圩村党总支书记王燕介绍了村情、村貌,兴圩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郭道江围绕“做实基层党建、推动产业发展、厚植乡风文明、完善基础设施、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近三年的驻村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何义结合自身驻村经历,就如何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给出了建议,同时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次题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走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在村干部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兴圩村6户脱贫户和监测户,实地调研了学校援建项目(体育广场、黑木耳产业园等)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并为兴圩村捐赠了印有兴圩村简介和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移风易俗的笔记本和水杯等文化办公用品各2000份。

此次活动增加了全体党员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了解,为兴圩村提供了资源和要素保障。今后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