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0 10:17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增强党性锻炼,10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马鞍山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沉浸式地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马鞍山党史,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历程。在党建阵地,党员们仔细学习观摩了全市城市、农村以及非公党建等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成果以及全市各条战线上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在电教室,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共愿一江碧水长》,全面了解了马鞍山红色故事和长江马鞍山段薛家洼生态化治理成果。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实践课,体验感强,收获感足。下一步,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先进模范看齐,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