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3-10-01 09:02  

9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何义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回顾了建党初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等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带领大家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时代要求,号召支部党员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感悟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希望党员干部发扬共产党人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更加坚定坚决的政治自觉、更加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更加拼搏实干的顽强作风,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自觉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真正将党史学习“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