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1 16:22  

8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部分党内法规,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何义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剖析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何义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坦诚交流思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有效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狠抓自身建设,了解党的大政方针政策,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通过巩固和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见行见效,不断促进公司生产力的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