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8-28 15:55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合力、明确措施,抓实抓好新学期开学各方面工作,8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何义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调研,着力抓好学校秋季开学及迎新工作,精准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开学及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对接好师生的多样化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持续加强下属企业和商户的经营管理、安全管理,把党建和业务融合具体化、实践化、生动化地落实到公司的经营工作中去,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会议总结回顾了暑期各部门工作,依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作具体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