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参观校第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2023-06-12 09: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廉洁文化氛围,6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校第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活动现场展出了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系列优秀艺术作品,师生们通过绘画、视频、书法等多种形式,以极具生命力的艺术语言诠释对于“清廉”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要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将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以过硬的作风和更高的效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