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2023-03-13 13:55  

3月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新党章总纲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的着力重点和实践目标。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会上,党员谈论学习感悟并进行了心得交流。

会议就抓好会前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提出以下强调,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组织生活会的全过程,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支部党员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吸取意见建议,吃准吃透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将抓落实、见效果作为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的唯一标准,努力达到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