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2022-12-20 12:25  

12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共有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大会分别听取并通过了党支部负责人孙晓斌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在完成全部既定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暂行规定》要求,对本次选举结果,党支部将报请校党委审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