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
2022-09-27 10:12  

 

9月2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篇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要深入宣传、准确解读重要理念、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