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务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场培训
2022-05-30 15:52  

5月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场培训。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安徽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安徽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等规章制度。

会议邀请校宣传部副部长杜飞做了题为《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的专题讲座。杜飞从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三个方面,用大量事例分析了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种种风险,并给出了相应的方法对策。讲座内涵丰富、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好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党员干部要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网络空间领域安全风险挑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