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2020-03-27 14:28  

3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校四届二次党代会暨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以及《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按照工作要点,切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