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直属企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学习会
2020-04-02 09:38  

2020年3月31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印刷厂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就当前的疫情防控态势、全面从严治党、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企业改制、特色支部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这次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大、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这次危机和大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都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制度的显著优势。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体现到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上来,党员同志要增强政治自觉,从自身做起,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要积极支持学校直属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公司年度目标开展各项工作,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公司做好企业改制工作,同时要积极探索企业发展新路径,激发企业发展动力。

直属企业支部的最大特色就是“企业特色”。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对企业的生产经营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对职工的收入也造成极大的影响,直属企业支部和支部所有党员要关心员工疾苦,了解员工诉求,保障职工权益,及时化解矛盾,建立和谐人际关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本职岗位,在学校和公司的统一领导下一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坚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三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撰稿:张太生 审核:孙晓斌)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