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09 09:31  

3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孙晓斌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省教育工委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晓斌指出,2019年公司党总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担当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继续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孙晓斌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强化政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压实管主体责任,做好公司的防火墙作用;二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同时同向发力,做好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三要抓源头、抓关键“少数”,始终做到严抓严管,警钟长鸣,从源头上阻断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公司始终保持健康的生产经营环境;五要一一对照学校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依靠自身的力量和群众的监督,建立问题清单,对账销号,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