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4-28 08:02  

4月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委员、总支所属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工业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了资产经营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纪检委员黄先明领学了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报道摘编。宣传委员施智奎领学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中的关于“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的有关论述摘编。

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黄勇认为资产经营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到位,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环节紧扣,形式多样,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与即将开展的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相结合,与中共中央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巡察工作相结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二要把“学、查、改”贯穿深化警示教育的全过程,注重学改结合、查改贯通、强化实效;三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结合公司实际梳理问题,列出清单,确保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分管领导责任一体化,合理分工,深入调研,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党总支书记孙晓斌就严格落实学校警示教育的部署提出要求:一要勤学苦练、提升涵养;二要重视服务、转变作风;三要注重实效、勤勉干事;四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要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四联四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上,各处级干部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