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学习会
2021-11-15 09:54  

11月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一书中的重要文章“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中的篇目“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的篇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及校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关于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安徽工业大学互联网群组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应群众关切,增进群众福祉,坚决做到围绕公司工作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各项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深入性、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确保学深悟透、全面准确。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