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亘达科技考察调研
2024-01-26 10:48  

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一行赴我校参股企业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党办校办、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

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家常向陆林、魏先文、王先柱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软件产品开发成果以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蓝图。

陆林充分肯定了亘达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亘达公司抓住了数字化赋能带来的创新合作机会,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深耕智慧校园、智慧政府、移动支付和企业信息化领域,通过坚持不懈努力,促进高校、政府、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业务协同、价值创新等目标。陆林强调,公司要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力争在行业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安工大的智慧和力量。

魏先文对公司以优秀的产品树立市场标杆表示充分肯定、对软件产品的市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魏先文强调,亘达公司要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资产经营公司要更好推动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健康发展,充分行使出资人权利,做好专业化的科创服务和资本运营管理工作,持续加强存续企业的股权管理和知识产权赋权改革增量企业的受托管理,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学校权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王先柱希望公司充分了解高校、政府改革的发展方向,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扩大我校在高校、政府、企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马鞍山慈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投资组建,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主打的“云杰”URP和“云杰”GRP系统,实现了业务控制、预算控制和内部控制高度集成,预算核算决算一体化、精细化,得到了政府、高校、企业的高度认可。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