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岁末安全大检查
2024-01-05 16:31  

12月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安全保卫部(处)、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对学校校属企业、经营性商铺开展安全大检查。

资产经营公司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本次重点对学校生产经营单位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以及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现场详细排查,力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把不安全因素和潜在隐患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检查过程中,明确要求企业和商户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每位员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生产经营场地安全无隐患。对查出的问题及时与经营单位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强化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建立健全校内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督促各经营主体和相关管理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