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赴安徽工程大学调研
2023-11-23 14:24  

11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义带队到安徽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安徽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朝林主持。我司副总经理阴其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何义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在校企改革的大背景下,各高校资产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未来的定位和经营模式值得深入思考。安徽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经营性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等方面有良好实践并取得显著成效,对我司发展有较大借鉴意义。

何朝林对何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安徽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经营性国有资产及下属企业管理模式。

双方围绕人员配置、风险防控、对外投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互学互鉴促提升。会后,资产经营公司一行还现场了解了校园商业经营管理情况。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