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经营场所环境大整治
2023-09-18 15:48  

为营造积极向上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喜迎我校65周年校庆的到来,9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两校区商户开展了一次经营场所专项环境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资产经营公司以宣传教育和规范引导为主,指导商户清理店外摆放物品,统一规范店面经营环境;对个别商户违规广告进行清理,更新标识标牌;对店铺经营的商品进行质量及价格核查;对商户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商户们纷纷参与到这场迎校庆的活动中。

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是资产经营公司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有力举措之一,不仅改善了经营场所的环境状况,也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一直以来,公司秉承“服务师生、创造价值”的宗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各类经营活动为载体,以环境整治为抓手,突出服务育人的思想,持续提升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服务型经营场所和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