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处一行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交流
2023-08-28 17:19  

8月28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处长王兵一行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交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何义、副总经理朱英锁、施智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何义主持。

何义代表公司对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科研处长期以来对公司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职能定位、产业布局及企业经营情况等。施智奎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改制后的全资企业情况,重点分享了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应对办法。

王兵围绕学校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和科级成果转化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今后在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的科研成果产业化、企业与学校相关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拓展性的交流。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