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29 09:17  

5月25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长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晓斌、副总经理施智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汪尚兵、后勤处副处长唐记明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晓斌主持。

孙晓斌对魏长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下属企业的改制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合作交流,共谋未来发展。

魏长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与安工大相关部门加强合作交流,借鉴相关工作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的功能到位及运营模式、校企合作实体化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校园物业服务范围与定额标准、托管食堂毛利率管控机制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