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3-03-30 0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先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进行了深入讲解。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如何始终”对大党独有难题作出了深刻阐释,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的深沉忧患意识、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对照“六个如何始终”重大要求,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廉洁意识、拒腐防变能力,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