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27 08:24  

3月2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孙晓斌,副总经理朱英锁、施智奎及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听取了各企业、各部门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石,自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的各项工作;二要切实压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将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工作的每个方面、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预案,建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四要加强责任追究。各企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严重失职或发生影响校园安全稳定重大事件的,坚决实行领导责任追究。

会上,孙晓斌代表公司与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