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09:04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到资产经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中,王先柱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以及对我校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王先柱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学习要“入脑”-真学。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立足本职,学以致用;二是落实要“力行”-真干。要聚焦学校目标、工作任务,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和个人实际,将党的二十大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理念融入工作,提高经营理念,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