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2-07 09:16  

12月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并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纲”和“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战略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企业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做到学习培训全面覆盖、宣讲宣传广泛深入、贯彻落实见行见效。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力、执行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党员代表交流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