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11-10 09:22  

11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孙晓斌主持。

会上,孙晓斌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陆林《敲响纪法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编印的《以案为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通报了近年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持续锤炼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各企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求,重点做好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教育,加大以案促改工作力度,提高对违纪违法案件中总结分析的能力,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自身工作风险点的摸底排查,加大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使党员干部职工在纪律作风、思想建设等方面有所提高,提高廉政风险防范的“免疫力”。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