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21 09:34  


10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新出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