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学习(扩大)会
2022-09-06 09:30  

 

 8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世界青年发展论坛重要贺信精神和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重要回信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和《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充分肯定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阐明了进一步深化工程的重点工作,为做好新时代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体党员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负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责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举措》和《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的内涵,并开展贯彻落实措施的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接受监督,落实“一把手”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其他成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纪检委员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总结经验,不断增强监督实效。(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