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举办职工通俗桥牌比赛
2022-06-13 09:31  

6月2日,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在公司会议室举办职工通俗桥牌比赛。公司分工会五个工会小组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实行淘汰赛制,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胜出者进入下一轮。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经过7场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

本次比赛推动了公司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具有沟通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营造了友爱、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有效地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为公司职工搭建了情感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现了同志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陶国斌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