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赴兴圩村开展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2-06-22 15:27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全力做好党支部“五化”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在党务工作理论学习培训的基础上,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6月16日前往和县历阳镇兴圩村开展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实践活动。

公司党总支一行在兴圩村党总支、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拜访了兴圩村老党员、志愿军老战士袁荣贵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老革命为人宽厚,他坚毅的眼神、激动的言语把我们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那个炮火纷飞的战场,让大家走进了他崇高的精神世界,让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革命红色教育的洗礼。

随后,大家共同走访了兴圩村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实地考察了兴圩村黑木耳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实施规划,针对“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乡村产业振兴等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为切实做好党建支部共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撰稿:张太生 郭道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