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首个菜鸟物流无人车在我校投入使用
2022-06-02 09:33  


近日,马鞍山市首个菜鸟物流无人车“小蛮驴”完成规划路径、站点设置等工作,率先在秀山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小蛮驴”通过智能仿真、嵌入式系统筹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和末端基础设施的创新,成功与菜鸟驿站无缝衔接,能做到遇到行人停步,碰到障碍绕行,识别道路、自动转弯,到达宿舍、自动停驻、拨打电话通知取货。这一高标准的智慧物流服务,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效率高、体验优、成本合理的自动配送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菜鸟物流无人车的投放使用,是学校与菜鸟驿站合作的成果,也是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合理设置智能快递柜的具体行动,将为学校相关专业开展智慧物流设备研究、无人驾驶技术研究等提供参考依据,充分解决了师生取件不便的问题,有利于校园环保和交通安全。(撰稿:莫媛媛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