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保供稳价座谈会
2022-04-29 10:33  

 

4月2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与校团委以及校学工部等部门,共同举办了物资保供稳价专题座谈会。校团委领导、资产经营公司、校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来自全校各个年级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在会上积极发言,在充分认同封校期间学校所做的相关保障工作的同时,他们围绕校园物资供应、商超价格、校园快递、商品质量、饭菜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诉求和问题,一一回应、耐心解答,对已经正在解决的加快推进力度,对能够立即着手解决的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对暂时无法解决的作出合理解释,并给出下一步可能的解决方案。

相关部门在会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保供稳价”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因疫情封校期间出现的相关问题,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来做好相关工作,学校也将持续关注两校区商业服务情况,最大限度地关心关爱各位同学。

这次活动搭建起了学生与学校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是帮助学校深化管理与服务的重要途径,通过面对面座谈,倾听学生的声音,便于及时发现我们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今后,我们将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定期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形式,鼓励学生与学校积极有效地沟通,做好宣传工作;同时,针对相关具体问题,将继续邀请市场监督局,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规范服务;通过市场手段,增加供应,确保物资充足、物价稳定。(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