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4-22 08:45  

 

4月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公司党政领导、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晓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并听取各企业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彻底排查并排除各方面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应急处置;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稳定工作实效,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细致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统筹安排,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后,孙晓斌代表公司与各企业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撰稿:陶国斌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