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2022-03-03 09:55  

 

 

3月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抓住主要矛盾,推动公司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在关键处、踩在关键点、干出高效率;三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把党史学习纳入党员学习培训重要内容,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民生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