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6 09:51  

 

 

3月1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一行在副总经理施智奎的带领下,对公司全资企业安徽安工大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冶中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安工大印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施智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警钟长鸣。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及时传达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各企业人员尽量减少与校外人员的轨迹交集,业务联系尽量采用邮件等非接触方式,对各企业的生产区域、办公区域、运输车辆进行每日消毒,特别是要对外来的快递邮件进行二次消杀;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真正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加强与近期从市外返马人员的联系,及时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主要是近期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及时传达情况、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市外人员返马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撰稿:张太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