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走访调研下属企业
2021-12-24 09:20  

12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一行在副总经理施智奎的带领下,走访调研了公司全资企业安徽安工大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冶中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安工大印务有限公司。

调研和督查工作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就各个企业的总体运营情况、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财务资金的规范使用和风险管控情况、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想法和建议等方面情况分别进行了调研和督查。

此次调研和督查工作督促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应规章制度,强化规范化管理和制度化管理的力度,做到责任和监督到位;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秩序,推动企业不断健康发展。(撰稿:陶国斌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