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16 08:54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现场查看了两校区经营服务网点,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陆林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对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努力创造了效益;企业改制方案科学、考虑周到,保证了校办产业发展的有序进行,确保了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公司的定位,积极听取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通道,为师生幸福生活提供保障,努力服务于学校工作大局。二要加强经营管理,提升运营效益。坚持敢于创新与改革发展,努力开展企业经营管理工作,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合理布局,提升效益,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支持。三要加强党建工作,做好内控建设。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的始终,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通过抓党建落实促发展。四要加强安全工作,防范各类风险。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力度,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工作健康向前发展。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晓斌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流程及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情况(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