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企业党支部对接5G信号入驻帮扶村
2021-12-09 08:46  

  为抓牢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经营公司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发展,公司直属企业支部积极推进落实党建结对各项工作,积极协调中国移动马鞍山分公司,推动建设兴圩村5G基站,助力乡村振兴。通过优先确定规划路径,投入近6万元的5G设备、通信光缆,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兴圩村5G基站的建设。12月6日通过了5G网络现场测试,5G基站信号正式开通。

  本次兴圩村5G基站信号的开通,标志着兴圩村成为和县历阳镇首个开通移动5G基站的乡村,兴圩村正式开启了5G网络数字新时代。

说明: 4974d685c399e5ff8132935712e1ab3

  5G基站的建成与开通,是支部结对共建的一项实实在在的定点帮扶措施,这将大力赋能兴圩村的数字乡村建设,实现5G+智慧农业、5G+平安乡村、5G+线上农产品等,筑牢兴圩村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产业振兴基础,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撰稿:郭道江,张太生 审核:孙晓斌)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