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16:45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位于佳山校区图书馆内的校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展。

展出的廉政文化作品有案例警示类、艺术设计类、新媒体宣传片等。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作品,生动展示了我校师生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追求与美好期盼,展现了师生们廉洁从业、忠诚事业、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展过程中,大家在作品前驻足良久,在沉思中亲身感悟“廉政文化”的真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撰稿:程洁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