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1-11-22 09:42  

11月1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朱英锁、施智奎,党总支统战委员孙晓根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孙晓根主持。

会上,孙晓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朱英锁通报了公司门面房近期拍租情况,施智奎通报了公司企业改制完成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