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
2022-07-13 11:16  

 7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部分篇目、《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新的发展征程上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司团青工作,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的指导意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团青工作深度融入公司生产经营、转型发展,充分发挥青年一代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