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9:56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党员力量,6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前往濮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列队默哀。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