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4-13 09:43  

 

 

4月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孙晓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公司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践行“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三不腐”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抓紧抓实作风建设,统筹发挥监督合力,坚持不懈抓党建、强党建,驰而不息正作风、肃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锤炼、勇于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二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履行职责使命。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作表率。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学校事业发展。要按照省委、校党委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举措,切实将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2311062